to fly你 是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唷知道嗎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們原來也婚禮佈置有分開的一天我以為你 哥 夜 于 大家 會一直在我的身邊呵 只是我的 胡酒店打工思 亂想罷了你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會想收藏你的筆跡嗎為什麼呢你對我室內設計很特殊很特別的我知道 只是 這種感覺是什麼呢你知道嗎我也會永遠記得買房子你的我忘不了你的知道嗎呵呵展翅高飛吧 就算我們已經分開半年多我們默西裝外套契依舊這讓我很感動好像那些 時間距離不曾出現在我們身旁似的我想很久訂做禮服很久以後我們的心還是不會分離吧呵 我真的很喜歡你 也習慣有你的陪伴結婚呢呵呵希望你不會有遺憾雖然我不知道事情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有你的陪買屋伴我很開心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wa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